〈新助來開講〉不適款的MIC馬英告! / 鄭新助

5/13/2010 12:25: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如果照美國的法律不是美國出生人的是不能選美國總統的,而這個馬英告本來就是中國製造的竟然還能當台灣總統真是莫名其妙!

馬英告之前還有在打廣告說要多支持Made in Taiwan的產品、愛用台灣貨!結果靠腰啊!馬的總統府買的志工衣服竟然全是中國製造的!那個娘砲蘇俊賓竟然還賴到阿扁總統時就沒有規定不能買中國製的衣服;連馬英九女兒、姊姊全是美國人也賴給是阿扁總統害的好啦!

馬英告說要創造台灣黃金十年、不到兩年就露出無能又賣的台馬腳。今年台灣人民要在520當天發起大遊行,好好教訓這不適款的MIC馬英告!

部落格《鄭新助-快樂聯播網》 

快樂聯播網放送 時間:每禮拜一到禮拜六 下午三點到五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