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蓓GOGOGO〉圖利財團的二0二兵工廠開發案 / 許家蓓

5/19/2010 10:2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最近南港二0二兵工廠開發案,因為中研院要設置生技園區,引起文壇大老張曉風連續撰文批評,引發高層的關注。

南港二0二兵工廠的開發案,早在2009年7月,就有立委與市議員聯合召開記者會,揭露該開發計畫,是台北市政府與行政院高層用來圖利鴻海郭台銘的計畫,而台北市長郝龍斌當時也不諱言,的確協助鴻海遊說軍方,爭取使用該地。據了解,一旦市政府配合鴻海的開發計畫,完成土地變更等都市計畫,鴻海將有高達六千億以上的土地開發利益。

除了鴻海磨刀霍霍,還有許多建商已經開始大打二0二遷廠後,當地將會有公園與科技園區的建案廣告,炒作南港地區的地價與房價。從這裡就不難瞭解,為何台北市政府與馬政府會不顧民意,執意要開發南港二0二兵工廠了。

許家蓓部落格
在 臉書(facebook)也有粉絲團喔!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