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柯老師〉反ECFA上街頭要公投 / 柯景昇

5/19/2010 10:19: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日前謝前院長發起了反ECFA上街頭的活動,在15號的靜坐預演景昇也和易餘一起代表雜誌社出席。正式活動將在馬英九上任的5月20號舉行,那天是阿九上任滿兩年他要召開海外記者會,我們也要向海內外人士來放送與他不同的聲音。

20號當天的活動希望每天每個時段可以維持300人的靜坐,這麼重要的議題、景昇和蓬萊島連線的其他成員也已經認養了靜坐兩個小時來響應號召。

當然520除了上街頭外也要呼籲全民支持公投ECFA,擋掉馬政府的賣台ECFA政策、公投才是最實際的作為,最直接的民意。所有反對ECFA的台灣人都要這場活動站出來,向海內外勇敢表達拒絕ECFA的心聲!


柯景昇部落格
柯景昇的臉書(facebook)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