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童放送台〉拼初選!阿童要過關! / 童仲彥

5/19/2010 10:14: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馬政府又在亂搞,衛生署長說在中國的醫院也可以用台灣的健保來看病。用台灣人繳的健保費來支付外國的醫院的運作,以後乾脆連米國或日本的醫院也都納入台灣的健保,台灣健保照福全人類啊!這種亂七八糟的馬政府真是夠了!

郝龍斌也很好笑,反ECFA的活動竟然是用當天有考試,怕ECFA的活動會吵到學生,郝當初紅衫軍最吵的時候自己還去送飯哩怎沒想說會吵到學生。

初選已經進入倒數階段,阿童在萬華、中正區的基層努力的跟大家握手拜票,週末的時候也會到龍山寺前跟大家見面交流意見,拜託大家可以為阿童多拉一些票,讓阿童初選可以順利過關。

部落格《台灣阿童-童仲彥》

噗浪《民進黨初選中正萬華唯 一支持童仲 彥》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