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阿扁蔡易餘〉「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 蔡易餘

5/19/2010 10:22: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我在臉書上發表了一個新的正妹MV,這些正妹有的是我多年好友、有的是我親戚、有的是我當律師時的客戶,有的則是曾發給我好人卡的正妹,感謝她們這次全力相挺!

所有台北市民都知道,陳水扁擔任市長做的比馬英九與郝龍斌好上百倍,但是馬英九不僅能夠連任市長、當選總統,現在郝龍斌如此之爛,民進黨還需要派出蘇貞昌這樣天王級的的候選人才能勉強壓過他,現在台北市民有更好的選擇可以不用再對國民黨「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有綠卡沒關係、柵湖線當機沒關係、貓纜停擺沒關係、聽障奧運游泳池規格蓋錯沒關係、灑大錢辦莫名其妙的花博會也沒關係....我真的希望⋯⋯,台北市民兩隻眼睛都睜開來,看看馬郝兩人有多爛。


噗浪《逆轉裁判人權律師》

《蔡易餘@臉書》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