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銘愛春嬌〉ECFA要公投,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 / 江志銘

5/19/2010 10:23: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明天就是520了,過去,每年的520都是國際志工日,阿扁總統以身作則邀請大家來作志工,強調「一日志工、終身志工」。

反觀馬英九施政無方,520變成了抗議日,人民走上街頭,向政府討公道。而今年,「ECFA公投行動聯盟」發起「520上街頭、ECFA要公投」的靜坐日,蓬萊島雜誌社和聯合輔選平台的成員也會一起響應這個活動,大家一起走上第一線,用最嚴正的態度告訴馬英九:為了台灣人民的幸福,ECFA一定要公投!為了推動第一階段ECFA公投,阿扁總統率先認養10,000份連署書,並由阿扁們在短短10多天的時間達成目標,只因為阿扁總統曾經說過「擋下ECFA比五都選舉更重要」、「寧可五都敗選,也一定要把ECFA擋下來」。

反ECFA是台灣人民最艱鉅的使命,大家一定要全力以赴來完成!

江志銘服務處電 話02-27965351

臉書《志銘情義後援會》

部落格《惜情重義江志銘》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