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蓓GoGoGo〉郝龍斌只會幹些亂花錢的蠢事罷了 / 許家蓓

5/11/2010 04:17: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最近上海世博風光開幕,台北市還在世博弄一個台北館,想要推銷今年底台北市即將舉辦的花卉博覽會。但是,花博的舉辦,對於台北市的城市行銷,真的有幫助嗎?其實很令人存疑。

花博花了八十幾億,但是許多興建完成的場館,在花博結束之後,就面臨拆除的命運,白白浪費掉幾千萬。這就跟先前馬英九花了幾億元蓋客運總站,把原先在承德路上的各大客運業者趕到客運總站,但在交九轉運站蓋好後,就把原先的客運總站拆除,原先在客運總站的業者又要搬移到交九轉運站,原客運總站的土地就交給財團開發。花博的例子就跟客運總站的例子一樣,市府一點都不把人民的稅金當作一回事。

馬規郝隨、毫無建設,兩任市長只會幹些亂花錢的蠢事罷了。

許家蓓部落格
在 臉書(facebook)也有粉絲團喔!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