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柯老師〉中國官順手牽羊無罪?! / 柯景昇

5/11/2010 04:18: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上周中國福建省泉州市的區台辦主任在新竹順手牽羊偷了兩瓶BB霜,兩罐BB霜才198塊也要偷?中國官員真是有水準啊!馬政府要靠這些中國觀光客來促進觀光消費應該很困難吧?

最扯的還在後頭,新竹的檢察官竟然對偷東西的現行犯不允以起訴,記得不久之前才看到一個台灣的阿嬤只是拿路邊的花要回去種就被警察帶上手銬抓回去要關,這個真正偷東西的現行犯卻完全沒事?

人家中國官現在已經拍拍屁股坐飛機回中國去,連個中國芝麻綠豆的官犯罪都沒辦法辦?以後大家到商店去只要不偷超過189塊是不是就沒事?還是只有中國人才有特權可以偷東西?

柯景昇部落格
柯景昇的臉書(facebook)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