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銘愛春嬌〉扁媽請您也保重 / 江志銘

5/11/2010 04:19: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上週四我和好幾十位「阿扁俱樂部」成員特地從台北包遊覽車南下,到官田鄉西庄村的阿扁總統老家獻花給扁媽陳李慎女士,祝福她母親節快樂。隨後和扁媽一起到西庄惠安宮參拜,扁媽年歲已大,行動不便,仍堅持要雙膝跪下祈求神明保佑阿扁總統,這位老母親的請求,相信老天爺聽到了也會感動。

上週六扁媽在女兒們的陪同下,北上參加由民間社團舉辦的聲援阿扁總統活動,扁媽一上台,好多人都哭了,看她一字一句的訴說思念阿扁總統的心情,我也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來,不公不義的司法折磨這位老母親530多天,眼睛快哭瞎了,身體也越來越不好,她不斷地向現場的民眾小聲道謝,相信就連阿扁總統看了,一定會於心不忍。

在家陪母親吃飯慶祝母親節的馬英九,不知道看到這一幕沒有?

江志銘服務處電 話02-27965351

臉書《志銘情義後援會》

部落格《惜情重義江志銘》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