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童放送台〉法院辦綠不辦藍 / 童仲彥

5/11/2010 04:15: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母親節剛過,阿童在這裡除了向全台灣的母親說母親節快樂!也要祝她母親節快樂,雖然大家知道扁媽快樂不起來;但是還是要給扁媽溫暖,希望扁媽可以為了阿扁總統保重自己的身體。

國民黨開的法院以海外的金錢沒有匯回來為由持續的羈押阿扁總統,完全沒有道理,宋楚瑜的興票案也是一堆政治獻金放在海外不但沒有被關半天,連偵訊都是檢察官到宋楚瑜家裡拜訪,真是好不客氣,反觀阿扁總統完全沒有犯罪的證據就被關到看守所,法院真的是國民黨開的!?

阿扁總統被關了500多天,連母親節都沒辦法出來過!阿扁總統沒辦法陪扁媽過母親節,我們大家一起陪扁媽過!

部落格《台灣阿童-童仲彥》

噗浪《民進黨初選中正萬華唯 一支持童仲 彥》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