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阿扁蔡易餘〉陪扁媽過母親節 / 蔡易餘

5/11/2010 04:12: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上個禮拜六參加了扁媽的呼喚,捍衛台灣阿母的司法人權!易餘也準備了三千朵的康乃馨要來送大家跟扁媽。在火車站跟大家一起接扁媽,看到扁媽需要大家的攙扶遠遠走來,感到相當的不捨,是甚麼理由要讓一個台灣阿嬤不辭千里的來到台北?

值得欣慰的是到了會場看到大家已經擠滿了會場,扁媽也上台講了她的母親節心聲。她說:她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差,阿扁沒有回家我怎麼會快樂?每天吃飯或睡覺時,都念著阿扁希望會出來,這樣的心酸心痛不知該怎樣講。

聽到這邊,當下我的眼眶就紅了,扁案調查已經終結,這個殘忍的政府是要關阿扁總統關到何時?要何時阿扁總統才能陪扁媽過一個母親節?


噗浪《逆轉裁判人權律師》

《蔡易餘@臉書》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