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玲汐萬金〉馬英九應該向陳樹菊阿嬤看齊 / 周雅玲

5/12/2010 10:18: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近來最夯的人物想必就是陳樹菊阿嬤了。的確,陳女士的精神令人感佩,更值得令人效法,社會也因為陳女士的影響,興起了一股平民慈善捐款風。

有人默默的付出,相對的,就有人喜歡大肆宣揚完全事不關己的功績。在國外媒體採訪的過程當中,外交部總是「適時」的提醒陳女士要感謝馬總統,哈!真搞不懂,陳女士的善行到底跟愛裝大善人的馬先生有何干係?是外交部名符其實的拍「馬」屁,還是下面的人揣摩上意?而中國「新華視頻」的新聞主播更說:「中國台灣的愛心菜販陳樹菊…」,真搞不懂,陳樹菊的善行到底跟馬英九、中國的關係是什麼?而馬英九更表示,政府協助陳樹菊前往美國領獎,過程就是要彰顯台灣的核心價值,尤其是正直、善良、勤奮、誠信、進取與包容,我個人非常贊同,但,可否先從總統本身做起,否則,豈有立場來說別人?更何以代表台灣之核心價值?

周雅玲議員服務 處電話(02)26411772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