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霧峰什錦和〉各位讀者大家好! / 劉錦和

5/12/2010 10:14: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蓬萊島的讀者大家好,錦和是大台中市大里、霧峰區的參選人,希望各位朋友可以為相同理念的錦和多拉幾張票。

台中縣市要合併為大台中市了,更需要優秀的在地人才來為鄉里爭取經費與建設,在大里及霧峰選區、錦和曾經擔任過三屆台中縣議員對地方事務十分嫻熟,任內也爭取過無數的地方建設,如果有機會鄉親們請選擇錦和來為您服務。

大台中本來就山明水秀、觀光休閒農業資源充沛、錦和要是當選大台中市議員首要的任務就是讓地方上的觀光資源更活化、讓大家認識這片好山好水。

珍惜每次用心奮鬥的機會!錦和時常放在心頭,希望鄉親在初選的時候可以支持錦和,錦和會好好為鄉里打拼,為鄉親服務!

劉錦和服務處電話04-24939907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