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菜議員劉淑蘭〉向平凡行善的陳樹菊女士致敬 / 劉淑蘭

5/12/2010 10:13: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最近看到媒體報導菜販陳樹菊的新聞,她因為多年來默默行善,入選美國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心裡感到非常敬佩。

陳女士5年前捐助450萬給母校興建圖書館,到目前為止已經陸續捐了快1千萬幫助貧窮兒童,未來還預計籌措1千萬成立基金會,讓人感受到平凡行善的偉大,而這也正是最質樸善良的台灣精神。

每天作小事,累積起來就會是一件好事!讓我們大家向陳女士看齊,每天貢獻一點自己的心力,像我曾經擔任志工與監獄講師,同時也是中華緊急救護技術員協會的初級救護技術員(EMT1),現在當議員比較忙碌,只能每天早上到龍津國中去幫忙割草美化環境,我相信只要肯用心,多關心自己周遭的人事物,台灣一定會更美好。

劉淑蘭議員服務處電話(04)2630-0276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