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惠講乎你知〉上樑不正下樑歪 / 林秀惠

5/12/2010 10:2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興票案審結,法院判定2.4億應歸還宋楚瑜,引發國親兩黨的搶錢大戰,實在很諷刺,1999年李登輝連戰為了制衡宋楚瑜選總統,國民黨硬是爆出興票案,害宋楚瑜慘敗;4年後居然可以連宋合、前嫌盡釋,證實國民黨為了取得政權不擇手段,如今2.4億歸還宋楚瑜,更加證明其中的權謀與算計,國民黨的確是箇中翹楚。

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地方政治人物有樣學樣,中和市長邱垂益上任後爭議不斷,去年硬是通過市民代表會主席呂禮旺罷免案,引發地方人士不滿;近期還涉嫌浮報經費,光是里鄰長及巡守隊文康活動,申報經費就達到3,176萬;不僅如此,連年底要卸任了都還不忘提拔自己兒子選議員。

假公濟私,這就是國民黨一貫的伎倆,難道大家還看不出來嗎?

林秀惠議員服務 處(02)82267008
林秀惠議員@臉書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