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阿扁蔡易餘〉賣柳丁騙農民騙很大! / 蔡易餘

5/05/2010 09:49: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南投縣中寮鄉常溫貯存的柳丁滯銷,果農含淚傾倒溪畔,南投發展協會指出,ECFA簽約前,銷往中國柳丁價格已低於合理價格,簽約後對農業衝擊更大。根據中興大學行銷系榮譽教授吳明敏提供的資料顯示,今年一月十四日台灣柳丁批發價格為每公斤二十元,而嘉義輸往中國的價格是每公斤十三.五元,顯示銷往中國價格遠低於合理價格。

回想在去年底三合一選舉時,國民黨宣稱柳丁輸中會達1870萬噸,但現在產季結束,至今卻只出貨一六九三公噸,還短少一七七公噸。重頭到尾,不論共產黨還是這些親中人士也好,只想以少許柳丁出口來博取農民好感,結果卻是連基本承諾都無法兌現,證明簽署ECFA的「讓利說」,根本不可信,又是一個騙很大的案例!

噗浪《逆轉裁判人權律師》

《蔡易餘@臉書》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