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柯老師〉花博郝奢侈! / 柯景昇

5/05/2010 11:44: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北市花博似乎可能成為郝龍斌市長任內唯一的政績,所以郝會花市長砸錢不手軟到幾乎盲目的地步,光預算就已經編到120億之譜;所費不貲的四個展覽館展覽館竟然是用完即丟,結束之後就要拆掉,真是史上最奢侈。

辦這個花博既不環保又不節能省炭,其實郝龍斌只想花大錢、要砸出自己的連任之路,花博一路越辦越被人看破郝的手腳,像是最近又被身障團體踢爆沒有設置無障礙設施,郝龍斌號稱是國際級的花博會卻連這些基本設施都規劃不郝,市府的無能是再清楚不過了。

郝市長選擇了用轉移焦點式的博覽會試圖轉移大家的注意力,卻是適得其反,只讓大家發現郝龍斌是個敗家的市長;台北市郝花錢市長作不好就下台一鞠躬吧,別再跟馬英九一樣歹戲拖棚了。
柯景昇部落格
柯景昇的臉書(facebook)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