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童放送台〉中正、萬華唯一支持台灣阿童!童仲彥! / 童仲彥

5/05/2010 09:33: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阿童的競選總部在27號熱鬧成立,這裡感謝來提阿童站台的立宏兄、志銘兄、保華兄、黃主文大哥、江霞大姐、蔡同榮立委、以及各位到場相挺的鄉親。

民進黨這次沒有黨員初選,對新人的阿童我雖然是個機會,不過在萬華、中正區是群雄輩出,面對初選阿童一點不敢大意。

阿童沒甚麼經費,也沒甚麼身世背景,一路走來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參選就是要替台灣派爭取一片天下,也要幫阿扁總統出頭!送阿童進市府來修理國民黨!

六月中就要開始初選電話民調,請疼惜支持阿童的鄉親朋友接到電話能大聲喊出、唯一支持台灣阿童!童仲彥!

部落格《台灣阿童-童仲彥》

噗浪《民進黨初選中正萬華唯 一支持童仲 彥》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