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Talk Show〉再關阿扁違理又違法! / 王定宇

4/23/2010 11:04: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阿扁總統的案子已經辯論終結、案情已經釐清說明完畢,沒有串證的問題、正常的司法程序業已走完、竟然又被法官發還羈押看守所,真是相當無理、也印證了法院是國民黨開的說法,想關你多就久就關多久、真的是無理又可惡!

法官以七億海萬款項來作為刁難阿扁總統的理由更是過份、大家都知道七億在瑞士銀行的錢乃是屬於陳致中所有,本來就是陳致中才有辦法運用、在名目上本來就與阿扁總統無關、不在阿扁總統的戶頭是要阿扁如何去處理、況且阿扁總統始終不知道這筆款項的存在、法官用一個阿扁無法處理的理由來關阿扁真的是令人憤怒!

阿扁總統是屬虎的,我要用我們家也剛出生的小老虎來祝福他,早日脫離中國黨的違法違理羈押!

部落格《好友和王定宇的家》

噗浪《台南定宇》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