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會A咖黃昭星〉團結打拼、大高雄一定贏! / 黃昭星

4/23/2010 11:06: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各位朋友大家好,最近常常看到蓬萊島在推薦優秀的候選人,南部像是新助議員、還有阮女婿陳政聞,還有台南定宇,攏是重情、有義氣ㄟ好朋友,所以我也來加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不過最近有一件事情讓我很操煩,很多鄉親朋友問我:「啊恁高雄ㄟ『秋、菊』是要爭到什麼時候?」我實在是很煩惱,秋、菊攏係自己人,都很優秀,為了要爭提名當然是很打拼,過程中難免會互相傷害,這是大家都不願意見到的。

上星期我們高市民進黨團已經召開記者會,呼籲黨中央應該立即進行民調,大高雄的人選比新北市好解決,而且市長不像分區的議員有選區劃分的問題,只要方法公平,大家都可以接受,沒有道理要拖延到5月以後才來民調,只要大家同心協力,大高雄這一局絕對會贏!

黃昭星議員服務處電話07-3438879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