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e聲陳福文〉國共酒肉臭、台中凍死骨 / 陳福文

4/23/2010 11:01: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台灣的產業長期外移已經很慘了,今天假設再與中國簽定ECFA外移情況將更為嚴重,工廠都跑光光了難怪目前台灣人長期失業率降不下。

ECFA是典型的喪失主權經貿合約.馬政府只有單方說服台灣人,對中國逆來順受.簡直比附傭國還不如。而ECFA號稱有所謂的早收產業、更應證了ECFA簽約確實確確實實是圖利某些產業,早收產業大老板數鈔票、更依賴中國,但對不起、人家當然會要求先顧中國勞工,老板敢不吭聲?馬只忙說利多,避談損.天下有這般好康?

而當國民黨的三合一敵人之一共匪韓正來台昨夜在金典酒店胡志強用台灣人的血汗前大吃大喝時,正發生著那走3公里路不知所措的弱女子眼睜睜看著幼兒死在懷中的悲劇?

兩相對照起來我們能相信國共兩黨的ECFA嗎?

陳福文部落格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