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Talk Show〉反ECFA拒繳稅 / 王定宇

4/09/2010 12:36: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國民黨德立委主張:反ecfa的丶罵北市不還健保費的就不給統籌稅款,還罵許添財土匪!這些共產黨化的國民黨徒啊,你們不知道統籌款是人民繳的稅金,不是國民黨的,更不是國民黨拿來威脅或遮羞或犒賞的工具!

而且照國民黨的這種邏輯、那拒絕ECFA的人民是不是就乾脆不要繳稅金了!要知道統籌分配款可是人民的血汗錢、國民黨立委以為現在是回到戒嚴時代了嗎?搞不好連戒嚴時代都沒有現在這些國民黨官員立委的跋扈!

要對付可惡的殖民政府、大家來效法印度聖雄甘地育大英帝國對抗時的不合作主義,以甘地和平運動的精神與作法直接來跟馬統政府對幹,看是人民老闆比較大、還是你馬統政府比較大。

我甚至建議全國所有反ECFA的人民串聯起來、除了拒絕繳納稅金給馬英九政府外、乾脆直接成立個正港台灣國的稅捐機關、大家繳稅金給台灣國稅捐機關讓他來分配款項給全國各縣市來用,讓你這個可惡的馬統連統籌分配款都沒有得分配,還可以順便解決掉種花冥國霸佔台灣的長久問題,看你們這些無恥的賣台國民黨能囂張到哪種程度!

部落格《好友和王定宇的家》

噗浪《台南定宇》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