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惠講乎你知〉國民黨請提出ECFA實質內容! / 林秀惠

4/09/2010 12:34: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國民黨玩弄ECFA的手法,就是先由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針對雙英辯論ECFA放話:「蔡英文若有誠意就別設門檻!因為,馬英九很早之前就已經公開表示願意與在野黨的朋友一起公開、理性的辯論兩岸經濟協議。」

金小刀這樣子的發言,讓我想到台灣的一句俗語:「先說先贏。」也就是說,國民黨大聲對民進黨喊話丟出尋求辯論的議題,企圖誤導百姓產生對民進黨遲遲不同意辯論的不良觀感。如此,我們反而要問國民黨,既然願意辯論為什麼不敢提出ECFA實質的內容?沒有實質內容的辯論只是空嘴嚼舌,民進黨又何必參加一齣由國民黨主導的鬧劇;其次,民進黨立委質詢政府官員,為什麼在WTO架構下簽定 ECFA,但簽定時卻不能用會員名稱,而用海基和海協會的名義簽定?這種根本是自我矮化到極點的行為!國民黨惡人先告狀不僅遮遮掩掩又大放煙霧彈,實在可笑至極點!

林秀惠議員服務 處(02)82267008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