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玲汐萬金〉反ECFA不能分統籌款?人民火大! / 周雅玲

4/09/2010 12:31: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今天一早翻開報紙,被「反ECFA不能分統籌款」的標題,著實嚇了一大跳!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立法院的財政委員會會場揚言提案,凡是反對ECFA或辱罵北市不繳健保費的縣市,一律將不准分統籌款,財政部長竟唱和著:「說到我心聲…」雅玲頓時時空交錯!是戒嚴復辟嗎?不!應該是馬政府底下披著民主外衣的威權體制,已經徹底現形!

ECFA是政策議題,與統籌款分配的行政是議題根本兩碼子事,國民黨如此鴨霸的言論與行為,顯示出執政的傲慢與官員的無恥。不論是統籌分配稅款或是任何補助款,都是人民繳納的稅金,反對ECFA就不能分得統籌分配稅款的提案,根本是獨裁心態。

讓台灣人決定台灣人的未來,這是馬英九口口聲聲的選舉承諾,而今的所做所言卻完全背離!真的很想看看2012總統大選,馬又要「騙多大」?!而台灣人民,又要選擇相信多少?

周雅玲議員服務 處(02)26411772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