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聞會客室〉姑息與犯罪同等罪惡 / 陳政聞

4/09/2010 12:37: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二次世界大戰前,國際對納粹的姑息、德國人對納粹的姑息,造成了種族大滅絕、歐陸大規模戰爭的慘劇;時景遷移,情節竟是如此相同!2008年席捲國際的金融海嘯更助長此一趨勢,如今各國政府為了拼經濟,迫於財團、企業的壓力不得不對中國作程度不等的讓步。

中國國力上升並沒有使其邁向民主化,反而讓中共有能力在國際上大放厥詞,並對邀請達賴喇嘛、熱比婭參訪的國家威脅恐嚇,甚至侮辱提名劉曉波角逐2010諾貝爾和平獎的國際人權機構。

馬政府漠視台灣安全堅持簽訂ECFA,許多台灣企業為了利益,也不斷地鼓吹ECFA的好處,獲得利益的同時,卻也為虎作倀、助益了中共權力的極大化!可笑的是,在中國做生意,能真正獲利的僅是少數,大多數面對中國的惡性競爭與官方保護,最後倒閉收場的多,不然也是長期套牢,有一餐沒一餐的。

姑息與犯罪同等,回頭看看二戰時期納粹給人類帶來的慘劇,再看看不斷在中國操弄鼓動民族主義、塑造一言堂的中共,享有龐大資源與權力的政治人物與企業大老們,請想想自己的社會責任,不要為了利益將台灣推入火坑!

噗浪:《DPP高雄市黨部主委—陳政聞》

部落格:《DPP高雄市黨部Blog》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