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家心聲〉從謝長廷的抓耙子風波來看綠營的“不一” / Taiwan88

4/14/2010 10:29: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老謝被爆料當過調查局的抓耙子,事實如何只有他自己知道,我們這些局外人,只能臆度,憑個人的喜好和智慧去下結論。不論怎麼樣,這個料幾乎可以肯定是 藍營計畫好的手榴彈,目的就是要挑起綠營的內鬥...。

這個戲碼當然有本可循,不然綠皮藍骨的眾將官為什麼會是第一個起來"痛心疾首"的呢?其實國民黨這個伎倆,能撼動幾個綠營支持者是值得懷疑的,當全部綠營支持者都在關心ECFA的毒害時,誰會去關心老謝當年是吃麵還是吃飯呢?何況就算老謝用假情報坑了調查局20萬又算什麼?

這時候去懷疑老謝的貞操,其實除了荒繆、還是荒繆。這玩意如果是真的 2008怎麼不爆料呢?當然啦,更荒繆的是民進黨的回應。除了謝系子弟兵一人一把號 又是喊冤又是澄清加上質疑以外,還動用民進黨搞個黨史小組要替老謝證明洗清嫌疑,看官!這不是跟國民黨的黨史館,醜化 "反蔣人士"、獨尊"蔣光頭一族"如出一轍嗎? 有這個必要嗎?當然啦,我這一問,又在捅蜂巢了,謝家小蜜蜂一定又要嗡嗡了,所以呢我就暫時擱下這一問,不再多談。

我就只問一個很多人不願意去想的問題:為什麼對於阿扁的案子民進黨的立場和思維會那麼"不一"?民進黨可以憑老謝撇清的書信,完全支持老謝,馬上成立編史小組,確立建黨歷史,確定老謝的貢獻,民進黨卻也可以採信國民黨聯軍的說詞,完全切割阿扁、抹滅八年執政的政績,無視司法淪為政治迫害對手的工具,針對胡志強干預司法的言論,採取啞巴策略;對於阿扁提出的答辯,卻視而不見。

這樣子明顯的"不一" 就是公平正義的思維下的結果嗎?這樣子的民進黨代表的 又是哪們子的公平正義呢?尤其最近民進黨又出來呼籲應該停止羈押陳前總統了,擺明了就是為了選票,反正羈押的決定權在法院,押不押都無所謂,民進黨 穩賺不賠,這不就是把選民當傻瓜嗎?真有心的話,應該具體的論述停止羈押的理由,至於那些珍惜民主和維護司法的八股屁話就省了吧,我們已經聽的很累了。

(作者為挺扁網路軍團成員)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