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玲汐萬金〉反ECFA連署是不容忽視的社會力量 / 周雅玲

4/15/2010 10:48: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兩黨主席將針對ECFA進行辯論,姑且不論辯論結果的輸贏,馬英九已輸了大半。

居於高位的馬英九似乎過著不食人間煙火的日子,口口聲聲的苦民所苦早已淪為口號,人民真正的聲音馬英九不僅不聞更是不問。民眾針對ECFA的疑慮恐懼,豈是馬政府的幾個文宣廣告所能粉飾,一個政策應要顧及全面台灣人的利益,而不是一味的討好對岸。

近日來,每天都有許多的民眾主動來服務處參與ECFA公投連署,而且不僅是自己連署,更多的是主動請我們多複印幾張連署書,讓他們帶回,讓不能親自前來連署的人也能表達心聲,這份心聲已醞釀成一股不容忽視的力量,更要呼籲愛台灣的人,積極站出來,讓馬英九不能再不聞,不能再不問。

周雅玲議員服務 處(02)26411772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