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土地婆〉新北市市長人選,過程和結果一樣重要 / 王淑慧

4/15/2010 10:47: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面對五都人選的佈局,相信大家心中都有一份最佳名單,面對國民黨朱立倫參選在即,北台灣雙城到底會「雙贏」還是被「雙殺」?關鍵的一役,實在輕忽不得。

蘇貞昌院長表態願意參選台北市長,大家應該尊重他的意願,全力給予支持鼓勵;而新北市市長的部分,尤清、游錫堃、陳景峻的表態,甚至被點名的蘇嘉全與小英主席都是不錯的人選,大家也應該充分討論並尊重當事人的意願。

衷心建議黨中央應該強勢主導、儘快制訂遊戲規則,以公平客觀的方式儘快協調出新北市的人選,不要讓有心人士故意假借大老放話、任意公開民調結果來誤導媒體。此外,針對不實的民調訊息,應該儘快澄清,不要讓想參選的人失去著力點、不想參選的人徒增困擾,這樣結果只會兩敗俱傷,讓全國民眾看笑話。

王淑慧服務處 (02)2257-2272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