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惠講乎你知〉秀出專業服務心 惠手推動新北市 / 林秀惠

4/15/2010 10:46: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中和,這個大熔爐聚集了從台灣各地北上打拼奮鬥的遊子,秀惠也不例外,離鄉背井在中和已經數十個年頭,從一開始的關心民主議題,進而參與黨外運動,到參選中和市民代表,再到目前縣議員這個服務位置,可以說是將青春完完全全奉獻給了中和的朋友。

看著中和的發展就像是看著自己的孩子在長大,秀惠數十年如一日,在自己的崗位上為中和發聲,舉凡公車跨北縣緩衝站牌延長距離、六十五歲以上貧困老人健保免費等,只要有問題的地方幾乎可以看到秀惠參加 會勘的身影來為民眾謀福利,促進中和的發展。

年底,台北縣即將要升格成為新北市,秀惠一定秉持過去的服務精神與態度,繼續為這塊土地與在這裡生活的朋友打拼。

林秀惠議員服務 處(02)82267008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