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柯老師〉反ECFA不分藍綠 / 柯景昇

4/15/2010 10:38: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景昇日前在服務處特地上了一塊看板、叫反ECFA公投連署站,ECFA影響層面之劇猶如大江潰堤一般,所有的產業無分上中下游、人無分男女老少都將大受其害而苦不堪言。

我們沒有抗議嘛?有、還是大聲疾呼的向馬政府勸誡此萬般損民的條約簽訂,但如各位市民所發現的一般、馬政府並沒有為各位市井小民考慮著想、反將大家的意見視如無物、一心強簽ECFA、一意孤行為財團;ECFA的傷害猶如砲彈不長眼睛、受害不分藍綠,莫再說這是所謂的藍綠問題,ECFA正確的是迫害你我大家的生計問題,要制衡脫韁的馬政府就不分藍綠來支持公投連署吧。

反對ECFA會是一個長期性的抗爭、景昇備妥聯署書、佈好連署站、準備為第二階段連署作衝刺,待第二階段連署開始、歡迎大家踴躍來簽,定要擋下百害無一利的ECFA! 為子子孫孫守護住台灣!

柯景昇部落格
柯景昇的臉書(facebook)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