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助來開講〉要這種爛政府幹嘛? / 鄭新助

4/16/2010 09:51: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基隆有位賴姓婦人家、欠健保費五萬塊結果沒錢可以看醫生治療乳癌,結果上周因癌症出血死亡,法醫勘驗大體時發現乳癌的部分是爆出胸部三公分寬九公分的癌組織,癌細胞更是擴散到全身,真是可憐的婦人。

該婦人的兒子表示有拜託健保局不要因為她媽積欠五萬多的健保費而鎖卡,沒想到健保局竟要求要先繳納1/3也就是一萬多的健保費才能恢復健保卡,最可惡的是原來健保局就已經要求法院執行扣婦人還能工作時的薪水1/3來繳健保費、竟然還鎖卡,導致該婦人無法就醫而死亡。

真是可惡的馬英告啊!人民要你這個政府是來保護人民的、理應受健保局照顧的人民卻在拿不出健保費後無法就醫而亡、你們這些夭壽的健保局每個人卻還一年領16個月薪水、我們還要這種爛政府幹嘛?

部落格《鄭新助-快樂聯播網》 

快樂聯播網放送 時間:每禮拜一到禮拜六 下午三點到五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