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聞會客室〉泡茶找靈感 / 陳政聞

4/16/2010 09:54: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政聞的競選服務處在上個月成立了、一直還沒有機會向大家介紹,政聞的服務處除了可以服務鄉民外、還特別利用了旁邊的空間DIY了兩頂張棚可以讓大家來泡茶,大家可以看到這可是我和大家一起同心搭起來的。

政聞認為政治其實可以不用那麼嚴肅、再者以心理學的角度來看,人類處在放鬆狀態下的效能及創意是好於警張、惡劣條件下的;說不定大家對於鄉里的創意以及點子也能在這個棚下產生。

也因政聞是民進黨創黨以來最年輕的黨部主委,時常期許自己能為民進黨推動台灣政治方向時注入一些年輕而有創意的點子,現在大高雄要合併、政聞希望自己能將高雄發展成更進步的好所在、讓年輕人對高雄更有光榮感並踴躍投入對鄉里的建設。

政聞服務處的住址在岡山鎮忠孝里忠孝路17號,歡迎對鄉親來泡茶找高雄進步的靈感!


噗浪:《DPP高雄市黨部主委—陳政聞》

部落格:《DPP高雄市黨部Blog》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