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銘愛春嬌〉「反ECFA」公投提案被否決後 / 江志銘

4/15/2010 10:35: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據了解「反ECFA」公投提案第一階段連署已近完成,目前正由台聯黨做最後的彙整,之後將提交「行政院公投審議委員會」審議,如果通過,則進行第二階段連署。但如果被否決,那後續要如何處理?

第一條路:依據過去的慣例,向行政院提起訴願,循行政救濟的管道力求翻案,但這一條路就目前的政治形勢顯然走不通。

第二條路:在「公投審議委員會」做出決定之前,持續進行連署,不斷累積社會能量,迫使「公投審議委員會」不敢將此提案予以否決。然而,就馬政府目前的態度,絕對會將「反ECFA」公投的提案徹底封殺。

第三條路:兼採第二條路,持續進行連署,當「公投審議委員會」做出否決的決議,立即號召百萬民眾上街頭,如果時間能夠配合,可以考慮於5月15日或22日舉辦「反ECFA」及嗆馬大遊行,清楚的向國際社會表達台灣人民反對ECFA的心聲。

馬政府不顧大多數民意的反對,執意要簽署ECFA,使社會對立與衝突不斷升高。公民投票原本提供一個很好的下台階,但馬政府卻行不由徑,存心吃定台灣人民,但我們有信心,要用具體的行動告訴馬總統,人民才是台灣真正的主人。

江志銘服務處電 話02-27965351

部落格《惜情重義江志銘》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