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童放送台〉易童嗆聲賣台會 / 童仲彥

4/15/2010 10:34: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上次為了抗議ECFA的前置賣台會議、在桃園的鴻禧山莊跟大家易童和平理性來抗爭、沒想到卻遭到無理警察的攻擊,阿童在這邊要向賣台馬英告政府提處最大聲的抗議。ECFA的內容到底為何?為何你們ECFA會議不能是公開的?為何我們這些去關心的人要遭受警察的攻擊?莫非是ECFA的內容見不得人?連我阿童作為一個台灣國民想到會場進行監督都會被警察五花大綁抓出來!這個馬政府眼裡還有沒有法律、還有沒有人權?

上週上海市長韓正竟然跑來台灣訪問、看了台北市的郝小兵跟台中市的胡小強招待中國上級官員的態度真是極盡諂媚之能事、那個郝小兵竟然還要服侍上國官員到在廁所前等韓正出來、你郝小兵乾脆到廁所裡面去幫韓正遞衛生紙算了!台北市民要這種沒骨頭又沒政績的市長何用?

部落格《台灣阿童-童仲彥》

噗浪《民進黨初選中正萬華唯 一支持童仲 彥》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