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阿扁蔡易餘〉馬英九別忘了向蔣總統報告統一大業 / 蔡易餘

4/15/2010 10: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消滅萬惡共匪、解救大陸同胞」「反共抗俄是藝術家使命」「反攻大陸,消滅共匪」「消滅朱毛漢奸」種種蔣公遺訓猶言在耳,相信大家現在都還不敢忘記。

但馬英九上任以來,開放中國血漿、開放進口,簽暑MOU金融協定,還有八八風災時盛傳要讓中國解放軍來台救災,搞到現在,ECFA兩岸經濟協定大搞黑箱,國、共兩黨始終拒絕說明ECFA條約為何,這種種的不平等條約,我們的確看到馬英九確實貫徹終極統一,一路走來,出賣台灣就是有始有終。

第三十一期的蓬萊島海報就是易餘在上週清明節前夕,在國民黨黨部前掛上特大的廣告看板,並放上老蔣總統、老毛主席、老鄧小平大頭照,易童貼心的「叮嚀」馬總統,今年清明節,可前別忘了先人報告統一大業,相信大家會很滿意的。

《逆轉裁判人權律師》

蔡易餘@臉書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