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銘愛春嬌〉反對ECFA公投,有志易童! / 江志銘

4/08/2010 02:17: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為了實踐阿扁總統提出反ECFA公投連署10,000份的目標,志銘和蓬萊島輔選平台的北市議員參選人們從3月底開始,分別在龍山寺、大稻埕等地展開公投連署,第一週就已經完成4000多份的連署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為了衝高連署份數,接下來更準備遍地開花,不僅每位候選人的服務處都成立反ECFA連署站,每週六日在龍山寺也都會和公投聯盟合作,設立常駐連署站,務必要在最短期間達成阿扁總統的10,000份連署目標。

台聯提出的反ECFA公投連署,提案門檻必須要有86,000份連署,民進黨才認養50,000份,相信阿扁們一定能夠展現堅強的實力,交出10,000份連署書,阿扁總統曾說,ECFA的衝擊與影響是全面性的,擋下ECFA比贏得五都選舉更重要!請大家和我們一起努力,台灣加油!

江志銘服務處電話02-27965351
部落格《惜情重義江志銘》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