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童放送台〉用選票反對高房價「有志易童」 / 童仲彥

4/08/2010 02:2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根據永慶房仲網最新每坪成交行情,內湖區43萬、南港區50萬、中山區55萬、大同區41萬、中正區55萬、萬華區26萬。各區房價都高得嚇人,但萬華區卻不到他區的一半,顯見區域發展的落差。此外近十年來,台北市房價平均飆漲近兩倍,受雇者薪資卻下滑4.3%,大多數人都將買不起房子,淪為無殼蝸牛。

最近也聽聞「無殼蝸牛」聯盟為了反高房價、要發起針對年底五都大選發動「廢票」行動。阿童認為政治人物有義務讓人民能安家立命,選票是也人民的利器,不應輕易放棄。馬郝爛政府放任房價飆漲,年底人民一定要神聖的選票來制裁。
阿童與蔡易餘律師、江志銘秘書長在上周以夜宿公車道宣示反高房價的決心,希望大家「有志易童」用選票制裁不顧民間疾苦的馬郝爛政府!


部落格《台灣阿童-童仲彥》

噗浪《民進黨初選中正萬華唯 一支持童仲 彥》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