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柯老師〉國民經濟不好,生育率哪會高? / 柯景昇

4/08/2010 02:16: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日前內政部長發起尋找提高生育率的口號、獲選的聽了想生的口號還要頒發獎金,我也來想個口號叫「生育率敢緊昇要選柯景昇」,這堆搞不清楚狀況的內政部大小官不知是裝傻還是真不知道台灣生育率世界第一低的原因?

生育率高低向來就國民經濟所得的副指標、自中國國民黨上台後、台灣經濟成長率猶如當初1997年被中國接收的香港一般、經濟負成長、物價高漲,百姓苦不堪言,很多家庭的一般生計困難、生小孩反成了沉重的負擔。也因為要簽ECFA的關係很多人對台灣前途很不樂觀、假設賣台ECFA真的簽定下去、台灣經濟上中下游也會被中國掏空光、到時就算扶養小孩成人也可能找不到工作。

提高生育跟就業率就選柯景昇!大家若用選票送景昇進議會發揮市政財經專長及用公投否決掉賣台ECFA,做好市民經濟及看緊台灣主權,大家生計有著落、前途有希望,還需要什麼提高生育率的口號嗎?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