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銘愛春嬌〉反ECFA公投連署10,000份達成! / 江志銘

4/22/2010 10:5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上週蓬萊島聯合輔選平台的候選人們將10000份「反ECFA公投連署書」交到台聯,秘書長林志嘉代表台聯收下滿滿10箱的連署書,也表達了萬分的感謝。

反ECFA公投連署第一階段需要有效連署書86,000份,民進黨認養的50,000份至今尚未交出,阿扁們率先把10,000交給台聯,相信阿扁總統必定感到非常欣慰,他雖然身處看守所,但對推動反ECFA公投可以說是一馬當先,不僅撰文宣示「擋下ECFA公投比贏得五都選舉更重要」,更呼籲阿扁們要積極站出來,透過蓬萊島雜誌、阿扁俱樂部和蓬萊島聯合輔選平台一起努力來連署。

短短3個星期就完成任務,讓人見證到「阿扁們」的堅強實力,10,000份連署書雖然不多,但是我們感受到大家滿滿的心意,在這條挺台灣、挺阿扁總統的路上,我們永遠不孤單。

江志銘服務處電 話02-27965351

部落格《惜情重義江志銘》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