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土地婆〉沒有“公媽派”,哪來民進黨? / 王淑慧

4/22/2010 10:48: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日前台北縣前縣長尤清去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黨內新生代、青壯派用「公媽派」來批評尤清,甚至說公媽派應該「含飴弄孫、安心退休」、「賣擱來亂」,相信聽在所有老黨員的心裡都很不是滋味。

尤清要參選黨主席,相信他是經過審慎的思考與評估,對一個民主的政黨來說,每一位黨員都擁有參選黨主席的權利,沒有任何理由可以限制誰可以選、誰不可以選。你不認同對方,你可以不要把票投給他,但是參選是他的基本權利,我們理當尊重並且維護。

把黨主席選舉當作是一個學習的過程,透過民主的投票機制,建立基本秩序、維持黨的運作;而不是舉著團結的大旗,要求別人團結,自己卻可以用不同的標準來運作,這樣的民進黨和國民黨有什麼兩樣?

王淑慧服務處 (02)2257-2272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