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阿扁蔡易餘〉五都大選應積極提名 / 蔡易餘

4/22/2010 10:48: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這次民進黨北市的提名易餘認為應該不應該採保守提名,目前已經有由蘇貞昌前院長宣布參選台北市,在蘇前院長超級強棒的的帶領下、台北市必定會有更好的成績。但是現在看到中央黨部卻想用保守提名來打這次的選戰、我們由前幾次的選舉經驗來看,民進黨在地方選舉的都是提名不足,喪失應有席次、實是可惜。

五都大選實已轉化為國家認同與價值觀的選戰、國民黨已經選擇了當輸家、站在人民這邊與主張台灣主權的民進黨必定會在五都大選繼續贏下去。現在民氣可用、全民反ECFA為風潮、民進黨主打反對ECFA應已過半為贏作思考、而非是小輸為贏、如此方為2012勝選之道,民進黨應好好斟酌思考。


《逆轉裁判人權律師》

蔡易餘@臉書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