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童放送台〉郝丟臉、郝浪費! / 童仲彥

4/22/2010 10:45: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台北市政府真是太爛了,郝小彬現在一定很後悔一開始沒有跟馬英九切割,現在落的馬屎擦不完的下場;貓纜復駛到現在已經停駛兩次了,重開幕當天郝小兵說貓纜已經升級過了、還讚不絕口說貓纜的安全無疑,不料沒幾天的時間馬上就被搓破郝碰風。140名乘客被掛在空中41分鐘,只能說是郝丟臉。再看看郝的自行車道規劃、一開始通車郝蠻橫、一堆摩托車、貨車、轎車誤觸自行車道罰單滿天飛,規畫爛、問題一堆、民怨四起;現在受不了壓力又要改成通用車道、自行車道撲好的專用路面能撐幾天?真是郝浪費!

幫馬賽總統擦屁股擦不好,湊合著幫韓正拿衛生紙好、郝小兵想競選連任、郝似癡人說夢。

部落格《台灣阿童-童仲彥》

噗浪《民進黨初選中正萬華唯 一支持童仲 彥》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