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聞會客室〉污染大國崛起 / 陳政聞

4/02/2010 10:29: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印象中沙塵暴這種名詞應該是出現在我們讀的冒險故事中、從來也沒想過這種天然的災害會出現在我們台灣寶島上。尤其台灣的四周圍都是海洋、島上森林青蔥鬱翠哪裡來的沙漠沙塵暴?這沙塵暴從哪來的?

有人說中國是大國崛起、君不見中國是汙染大國的崛起、也難怪人家說中國是地球上的黑洞、中國一點也沒有豐隆的物產、數千年來的人類活動已經讓中國天然資源耗盡、這也難怪中國要兵進圖博(西藏)與東土耳其斯坦(新疆)、為的正是殖民兩國的各類天然資源。

沙塵暴正是中國人貪婪、不重視環境保護的代表作之一。為了開發土地把所有的森林都砍了、沒有森林涵養的中國土地沙漠化、除了中國人自己蒙受其害外、還外銷到亞洲各國包括台灣。

中國環境的破壞是冰凍三尺、大自然反撲日益嚴重、依台灣實際受害狀況來看、,沙塵暴也是一年比一年嚴重、也可印證中國環境的崩潰。隔壁中國除用飛彈對著我們、現在還三不五時的餵我們吃有毒的沙塵暴、神明借由大自然徵兆警示台灣人不要中國靠太近的也說得很明白了吧。

噗浪:《DPP高雄市黨部主委—陳政聞》

部落格:《DPP高雄市黨部Blog》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