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Talk Show〉馬老先生愛出國 / 王定宇

4/02/2010 10:32: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馬老先生真是愛出國啊、真想不透外交不是已經休兵了嗎?何須再出國拜訪各邦交國?明的感覺就是趁任期內出國觀光反正也無法再連任趕快享受一下,要不然就是把家裡的金山銀山趁專機這個機會搬出國外,反正到時候賣掉台灣、還是得跑路、先把出國的盤纏準備妥當。若非上述兩種原因莫非是出國找巧克力了?

這趟出國訪問號稱是鐵人團的行程,馬老先生出國之前還調侃記者說大家不可以打瞌睡、結果這位馬鐵人自己跟楊志良大署長睡的可厲害了、開會也睡宴會也能睡、好不快活;馬老先生此行已經鬧出的笑話、跟關島總督約凌晨兩點接機結果被放鳥、送車給規定右駕的吉里吉斯結果天才馬政府硬是給了兩台左駕車、送smartphone給馬紹爾總統結果該國沒有3.5G網路服務、這馬政府是有完沒完啊?

走馬看花七天的行程總共跑了六個國家、花了一堆我們的血汗錢稅金又能實質作到哪些外交?賠了裡子的外交休兵、現在連面子被你馬統耍猴戲出洋相、台灣人的臉還真被這聯考靠加分考上建中跟台大的馬統給丟光啦!

部落格《好友和王定宇的家》

噗浪《台南定宇》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