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助來開講〉惡魔假書生 / 鄭新助

4/02/2010 10:2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內政部長江宜樺說網路上說要撲殺馬英告不管是不是開玩笑、一定要依法嚴辦。狗黨的立法委員也說對元首的身心造成影響要嚴辦。我個人也是反對使用暴力、不過想當初馬英告說子彈已經上膛要給當時現任總統阿扁一槍斃命!一堆人也在靠杯說要殺阿扁總統、這沒有違反法律?當時還有義務役的憲兵說要殺害阿扁總統、結果也是沒事被放出來、請問內政部長你是抓了幾個?靠腰啦!為和阿扁總統就不是總統喔?他馬英告才是啊?

馬英告上任兩年多人氣敗到低於20啪,統派媒體很裝傻的說馬英告又沒有比民進黨差怎會那麼低、沒那麼差是你們這些統派在講的、我告訴你還可以在低下去。這些媒體把馬英告壞的講成好、把阿扁總統好的講成壞的、就是為了要汙名化及打倒台灣人政府和搶回在台中國人特權、這些統派的無時不刻醜化台灣人和包裝在台中國人蓋高尚的形象、惡魔草包馬英告也被包裝成明君聖主下凡、成功的騙取總統的大位。大家吃到苦果了才真正看到馬英告可怕的真面目、這樣不是惡魔要來假書生嗎?

部落格《鄭新助-快樂聯播網》 

快樂聯播網放送 時間:每禮拜一到禮拜六 下午三點到五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