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專訪台南縣扁友會會長黃永田:台灣人不能被欺負

4/13/2010 09:38: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一、關於邱毅「假髮案」,日前法院判罰30萬元,整件事情的經過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現在整個司法程序又有怎樣的發展?

答:對邱毅告我掀他假髮的事情,一件事檢察官竟然給我安一堆的罪名,根本政治干預司法,只是把邱毅的假髮拿下來,竟然還起訴我強姦、搶劫、甚至重傷害的罪名。我才拉壞邱毅三根假髮,就被控重傷害,光這一條就求刑15年,根本是亂來。告我強姦就更離譜,就憑邱毅說他在路上跟我有爭執,他說他感覺好像被人強姦,這樣也被求刑15年。檢察官這樣亂起訴,法官問我:邱毅告你強姦,你承認嗎?我說法官大人你自己看就知道,我是強姦他哪裡?然後,最近又告我搶劫也是求刑十五年,這三條罪加起來一共45年了,再加上其他有得沒得,再加一加搞不好就五十年,我乾脆去跟阿扁總統做獄友算了。

現在有兩條罪已經有被判十五萬跟三十萬的罰款,後面還有一條六個月跟八個月的現在還在審,檢方求刑三個15年,這個連法官都看不下去。不過我已經決定要上訴,不要說賠三十萬,就算陪300塊,我也一定上訴。私底下我跟法官講才掀個邱毅的假髮,才傷到他三根的假髮,就要罰這麼多錢,我乾脆專職來去做邱毅的司機或是隨扈,專門來保護邱毅的頭髮算了,看一天給多少錢做到罰金扣完為止。

法官私底下問我:現在台南縣市合併我有要選嘛?我說有啊,我要是說不選,那些檢調隨隨便便三更半瞑就把我抓去問案,對我是一種精神的折磨與威脅。他們現在還專派兩人跟監我、不管我到哪裡都一定跟著我,實在很沒意思。有一次被跟到很不爽,就在高速公路上把跟監的便衣甩了,結果他們回去挨罵,打電話來跟我溝通協調說不要害他們被記過。講一講以後才知道,原來他們怕我把阿扁的兒子偷渡出去,因為我有飛機。

二、你跟邱毅有什麼恩怨嗎?何什麼要掀他的假髮?

答:邱毅開了很多次記者會,說什麼阿扁總統在哪個國家藏了三百億,還說扁嫂坐輪椅都是假的,晚上都去參加舞會跳舞,講了很多騙人的話,最後都證實邱毅所說的都是子虛烏有,完全在抹黑、造謠。這讓我對邱毅非常不滿、他是堂堂的國會議員,公眾人物,領我們納稅人千萬的年薪。在國會從來不曾審查任何的民生法案,是國民黨養來天天打扁的打手。阿扁要是真的有罪,我們也贊成一定要法辦,問題是你邱毅哪次說的是真的?從來沒有!不要說我是挺扁,阿扁要是真的犯罪被抓去關是應該,但是到目前為止都完全沒有阿扁總統犯罪的真正事證。邱毅不斷利用統派媒體鬥爭阿扁總統,令我非常的不齒與不滿!

那天邱毅跑到監察院去說是要彈劾周占春、只因周占春要無保釋放阿扁總統。那天好死不死被我遇到,我一氣之下就把他假髮拉下來!白賊邱毅每次都跟大家講他頭髮是真的,其實很多人都知道他是戴假髮,邱毅帶假髮就是個人的隱私權,但是你邱毅每天在那裡說謊話,攻擊阿扁總統把社會弄亂七八糟,我覺得有責任去揭穿邱毅的假面孔,先假髮也是一種抗議的方式,讓大家任清楚邱毅的虛偽、假仙和白賊,不然我黃永田跟邱毅無冤無仇、也沒有深仇大怨,幹嘛沒事去掀他的假髮。

三、您跟阿扁總統有什麼特別的關係嗎?

答:我跟阿扁總統非親非故,一點關係都沒有。和阿扁總統結緣是2000選總統的時候,台南要成立一個後援總會,我有去幫忙。參加之後才發現阿扁怎那麼可憐,人家連戰要選總統短短一個禮拜就募到幾億的新台幣,阿扁募三個月才募到27萬,這個後援會根本成立不起來。我就說就算經費不夠後援會還是要成立,經費的問題我來負責。然後我就回家因為工廠要加班,過了大概半個小時某個議員跑來找我說大家提名我作後援會總會長,我就這樣變成了阿扁後援會的總會長。後來又變成「扁友會」大家也是請我負責,原來想買賓士車的預算全部撩下去,結果還是不夠開銷,我還向我太太借一百多萬的私房錢。整個後援會的運作至少花了我六、七百萬,選舉結束之後我也沒要啥回報,看到台灣人能夠當選總統。我就覺得很開心、很值得了。

競選結束後的感觸是說、國民黨找財團有錢人捐款隨隨便便就五千萬、一億;我們阿扁募款的對象是一般百姓、捐個500、1000塊就已經很感心了、一般老百姓賺500、1000要賺多久啊!?我本來也沒穿西裝打領帶、是擔任總會長時才那樣穿選舉一結束、我就恢復原來樸實的衣著、甚至有一次在路上有路人問我說我長得很像是扁友會的會長黃永田,我就回答差不多99%相似吧。樸實的台灣人真的是要互相相挺。

後來2004年,又是一個阿扁的危機,連宋合在一起隨便民調都50啪,我靈機一動乾脆來去買電台,我一買就是八個頻道,正常買頻道是一簽一年,因為我是為了選舉只要放送三個月,所以買的也比較貴。我也不賣藥品來cover我這筆支出,節目上我只講台灣人四百年史、你可以當奴隸但你的子孫有權力決定要不要當奴隸,台灣人要站出來,台灣人要出頭天。總歸一句,就是挺台灣人的總統阿扁啦。我也沒有個人目的、也沒有趁機推銷自己。就是一個為了台灣人不能被欺負所以我才挺台灣人阿扁總統。

Share/Bookmark

1 意見:

  1. ponhon 提到...

    一邊一國何時真正建立
    和平手段可以推動建立?
    西方有一隻吸血鬼誰隨時咬上一口
    台灣要有流離失所準備
    或團結一心共同禦侮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