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會A咖黃昭星〉第一挺是非、第二挺情義! / 黃昭星

4/30/2010 10:29: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上星期土城看守所傳來「阿扁總統不滿陳菊未出庭作證」,所以「阿扁總統支持楊秋興」的消息,讓鄉親們議論紛紛。

阿扁總統當然有表達挺誰的權利,從之前支持陳唐山選大台南縣長,到現在支持許添財,考量的都是「情義」兩個字,阿扁總統自己說過,他第一挺是非、第二挺情義,一切的考量爭是非、討公道,至於其他的派系選邊問題,已經不是他的考量範圍,所以何來「阿扁力挺楊秋興」的消息呢?這無非是媒體或中間人傳話有誤,扭曲了阿扁總統的原意。

所幸,上星期阿扁總統已經透過辦公室發佈新聞稿回應,除了力挺大台南許添財市長外,並沒有其他特定支持的對象。希望黨內要團結一致,最終能贏得大高雄選舉才是真正的勝利!


黃昭星議員服務 處電話07-3438879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