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助來開講〉ECFA火燒車 / 鄭新助

4/30/2010 10:26: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講到火燒車,我就想起我年輕時生意失敗的時候,朋友替我拼裝出一台車來給我用,沒想到這台車常常就是開到連引擎都變成紅通通,不時就引擎過熱停下來拿水來澆一澆降溫,甚至有次從台南開車回高雄車子就這樣走走停停的走了一個晚晚上,這就叫火燒車。

馬英狗政府現在要和中國簽署ECFA、搞文宣搞得全國鬧哄哄,有如墾丁的落山風一般、掃到四界東倒西歪;無論你是在車上、高鐵、看電影、看電視、聽廣播、電費單、水費單上到處都在吹捧ECFA有多好。我建議啊、馬英告政府乾脆在每張衛生紙上都印ECFA讚、這樣每個人每天要去上廁所一定都看得到ECFA有多好多讚。

ECFA的熱度一直提高,高到連柵湖線都火燒車啦、到最後我看連台灣都被ECFA整個燒光光啦!

部落格《鄭新助-快樂聯播網》 

快樂聯播網放送 時間:每禮拜一到禮拜六 下午三點到五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