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聞會客室〉遠傳引狼入室 / 陳政聞

4/30/2010 10: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最近國內的遠傳亞太電信的數項通訊標案由中國的電信設備業者華為所標得,引起軒然大波,這華為的正身就是中國解放軍的公司。華為想要去標美國跟印度通信業者的標案也因為其解放軍背景而被兩國政府打回票,沒想到今天被解放軍威脅最甚的台灣的電信公司反而讓華為得標,真令人無法理解。

從實務上來看,通訊機房端與基地台是通訊端的最上端,除了可以看到所有使用者的個人資料、通話訊息、還等於控制了全部通訊系統,華為要由遠端進入系統或設備裡面動什麼手腳來監聽或監控使用者、恐怕遠傳亞太也搞不清楚狀況。

以中國嚴密控制中國國民及一心想吃下台灣的態勢來看,解放軍公司有機會將黑手伸進來台灣通訊硬體的最上層、你覺得他們會放過這個亂搞的好機會嗎?

噗浪:《DPP高雄市黨部主委—陳政聞》

部落格:《DPP高雄市黨部Blog》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