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Talk Show〉金門大橋、加重中國史為哪樁? / 王定宇

3/11/2010 03:24: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馬冏政府真是罄竹難書啊、想說之前因為要選舉的關係變的比較安份一點、最近一敗選完又開始自暴自棄的大力亂搞。前幾天新聞有報國民黨想在中華民國唯二剩下的領土中的大、小金門蓋座大橋。新聞中提到:行政院昨天核定金門大橋建設計畫,預計年底動工,工期約4年半,總經費新台幣57億元,設計上預留「金廈大橋」闢建空間?!

大小金通中國有這麼急嗎?台灣水災斷橋都還沒修,就急著做這個嗎?大小金門加起來人口不過才區區4、5千人、需要花費57億元去蓋一座大橋嗎?追根究柢就是想要連結中國,一口氣想要將金門賣掉、到時台灣容不下國民黨時中華民國想跑路恐怕也只剩馬祖小島。

再來馬政權打算將高中史地中國部份份量加倍、要加倍的話乾脆加回以前漢賊不兩立的歷史論述與反共教育、而不是像馬統教育部想施行的媚共歷史課程、愚蠢的文化大革命不提、血腥的64天安門屠殺提不提、專心吹捧中國經濟起飛何如何如。這種教育的課程能增進台灣小孩哪個部分的涵養?次時此刻加重無意義的中國史給台灣小孩、真的是傾中滅台明證啊!待台灣人拿回政權之時就一口氣把中國史從課程中刪除吧。畢竟要有國際觀不是國民黨一直宣稱的嗎。

部落格《好友和王定宇的家
噗浪《台南定宇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